当前位置: 首页 > 院系专业 > 院系简介 > 正文

国际合作学院

发布时间: 2023年06月07日 20:15

进入国际合作学院  

  国际合作学院旨在充分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,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、教学内容、 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经验,采用中外结合且与国际高等教育接轨的教育模式,力求培养“外 语学精、专业学通”的应用型人才,即培养熟练运用外语、掌握专业技能、并能适应国际发 展与社会需求的应用创新型人才。

  学院本着以语言教学为基础,以专业课程为主干,以中外合作为背景,以社会需求为导 向,注重学生个性特长的发展,强调自学能力、创新能力,实践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的培 养。培养学生具有国际视野,拥有理解、包容中西文化的胸怀和合作精神,掌握跨文化沟通 技巧和国际竞争的意识与能力。

  金融学(中外合作办学)

  经教育部批准(教外函〔2021〕8号),西安财经大学与德国财经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(原德国波恩储 蓄银行财团学院)自2021年起开始联合举办金融学本科教育项目(项目批准书编号MOE61DE2A20212164 N)。 该专业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,通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进行招生,该专业 自2021年起面向全国招生。

  专业层次:本科

  学制:4年

  授予学位:中德两国双学士学位

  授课语言:国内阶段为中、英双语授课,国外阶段为英语授课

  培养目标:本项目旨在培养社会责任感强,外语语言基础深厚,理论基础扎实,具有系统的经济学、管 理学基础理论,扎实的金融、保险、投资等方面的专业知识,具有熟练的专业操作技能、实践能力强,具有 国际视野、创新精神,满足国际化市场竞争需求,熟悉金融政策法规,能胜任银行、证券公司、投资公司、 保险公司、资产管理公司、金融控股集团等金融领域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相关工作,具有良好综合素 质、优秀人格品质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创新金融人才。

联系我们
  • 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
  • 邮编:710100
  • 邮箱:
招生咨询
  • 咨询电话:81556128
  • 西安财经大学 招生办公室
  • 招生微信公众号